白金卡現金回饋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牌照稅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遊戲浪潮取得《決戰狼城》獨家代理權,狼族後裔即將強勢來襲!

遊戲浪潮 TTplay(天天玩)平台今(4)日宣布,取得由上海艾麒所研發的MMOARPG手機遊戲,《決戰狼城》的台、港、澳獨家代理權,近期將正式登入iOS與Android雙平台與大家見面。預計近日將推出事前預約登入活動,讓愛嚐鮮的玩家們能搶先一步贏在起跑點!

騎兵對戰,多人逗陣來交手!

《決戰狼城》是一款屬於MMOARPG類型的手機遊戲。玩家不但可以於遊戲中盡情的體驗動作角色扮演(ARPG)操作的刺激感,也可同時進行40人對40人的大型會戰。遊戲中更有多樣化的坐騎選擇,不但可以增加跑速,又有專屬技能,可以幫助玩家扭轉戰局的關鍵一刻!角色也有專屬的酷炫連擊技能,讓玩家在遊戲中能夠得到更多的視覺衝擊與成就感!

蚩尤之亂,軒轅捨身救世

上古時代,原本和平的華夏大陸遭到蚩尤以魔力強行統治,使得天下大亂,生靈塗炭。軒轅對蚩尤宣戰,展開了涿鹿之戰。最終邪不勝正,蚩尤終被軒轅所制伏。

但是,軒轅耗盡了精力與蚩尤奮力一搏,卻仍無法置蚩尤於死地。最後,軒轅決定使用餘力施展禁術,展開了五結封印秘紋,將蚩尤的元神與肉身分離。軒轅將蚩尤的元神束縛在遙遠的沙漠之中,肉身囚禁在擁有亙古生命之力的狼族部落。軒轅將自身的元神遁出,藏身在狼族部落內。使用最終的力量守護狼族,並賦予出國團費刷卡保險狼族後裔擁有解救蒼生之力。

亙古歷史,等待你來改寫

隨著世代更迭,中原的南宋此時卻因內憂外患而勢力大減,造成封印的力量逐漸減弱。蚩尤的元神趁亂召喚了大批的魔教,四處尋找蚩尤的肉身。魔軍同時也試圖破壞五結封印秘紋,想再次解放蚩尤的元神,重新奪回天下大權。世人見狀,群起抵抗魔族大軍,但因為封印之力逐漸削減,魔教的力量變得更為強大,天下又再次壟罩在妖魔群起的陰影之中。

在同時,中原以北的無垠草原上,部落在一場大戰後,人人精疲力盡,傷痕累累,部落族長出巡,親自到戰場巡視戰地並安撫士兵。卻在此時,幾位年輕戰士吸引了族長的目光。在他們的身上,竟然找不著一絲傷痕,並散發出不同於常人的氣息。於是族長相邀於帳內一聚,想趁此機會瞭解這幾位年輕戰士的身世來歷。因此,故事就這樣拉開了序幕。

究竟誰是那擁有解救蒼生之力的狼族後裔?華夏大陸回歸平安盛世又將遭遇多少艱難險阻?走向狼族的大漠部落之中,一切答案都將揭曉!

喜歡MMORPG的玩家們,請千萬不要錯過《決戰狼城信用卡繳牌稅比較》!官方近日也即將推出事前登入預約活動,想要領取獨家虛寶好康的玩家們,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記得追蹤《決戰狼城》官方粉絲團。粉絲團將會不定期的更新遊戲介紹與活動內容喔!

《決戰狼城》官方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8-04


8A6F6C28A1483DF8
arrow
arrow

    myerse88x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